水木目

【all叶】叶修和葡萄

ooc慎入
渣文笔
梗来自生活
短小

最近叶修喜欢上了葡萄,而且叶修吃葡萄有个小习惯,拿两个葡萄,一边一个,吃的时候腮帮子一动一动的特别像仓鼠。

早上黄少天一下来就看见叶修靠在沙发上。

“哎哟老叶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啊是想你少天大大了吗来吧来吧来吧本剑圣给你一个爱的抱抱。”

“少天一大早就这么话唠。”叶修吃着葡萄腮帮子鼓鼓地抬头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HP-10000

“老叶你又在吃葡萄葡萄有本剑圣好吗有吗有吗有吗来pk啊pkpkpkpkkpkpkpk!”

“少天又想被虐了吗?”叶修用他无辜的下垂眼看着黄少天。

“老叶你...”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楼上下来的王杰希和喻文州打断了。

“领队,你胃不好,还是先吃早饭。”喻文州说。

“嗯,可以吃点别的东♂西。”王杰希应和着。

“好吧。”叶修说着,伸了个懒腰,露出一截白皙的腰还发出了一声山路十八转的“嗯~”

正巧被晨跑回来的张新杰看见了,张新杰觉得他可能要再跑一圈了。

“老叶,吃这个,吃这个特别好吃。”方锐往叶修盘子里放了一块肉并用真诚的双眼看着叶修。

黄少天挤开方锐说道“老叶老叶别理他吃这个吃这个吃这个这才好吃。”也往叶修盘子里放了一块肉

叶修看了看盘子里的两块肉,像吃葡萄那样一起塞到嘴里,鼓动腮帮子,含糊不清的说“揍唔错(都不错)。”

国家队男队员集体把手按在双腿之间。

苏沐橙,楚云秀:这个基佬国家队是待不下去了。
   
-END-

第一次写叶受,欢迎捉虫

评论(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