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目

【all叶】叶修的手机

ooc慎入
渣文笔
短小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叶修哥,有手机了哦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叶修那个老年人竟然有手机了苏妹子你知道号码吗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求发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想知道

一枪穿云:想知道+1

无浪:想知道+2

海无量:想知道+3

石不转:想知道+4

大漠孤烟:想知道+5

百花缭乱:想知道+6

再睡一夏:想知道+7

生灵灭:想知道+8

一叶知秋:我...我才不想知道

鸾辂音尘:楼上不要破坏队形啊还有我也想知道

风城烟雨:啧啧,潜水的都被炸出来了

索克萨尔:想知道+7

沐雨橙风:想知道就拿零食换吧,顺便心疼一下喻队手速

再睡一夏:一箱瓜子

大漠孤烟:两箱

沐雨橙风:私聊,都私聊

叶修刚进训练室受到了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不接我电话你不爱我了吗你忘记了我们当年风花雪月的日子吗?”

“哟少天还会说成语啊”叶修一脸嘲讽。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你初中毕业的也比我好不了多少你还没回答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领队也没接我电话”喻文州脸上带着和善的笑。

“前辈...不接”周泽楷露出QAQ的表情看着叶修。

“叶修我们应该讨论下你为什么不接电话”王杰希用大小眼一脸严肃的盯着叶修。

“几十个骚扰电话就是你们打的?”

“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解释清楚什么叫做骚扰电话那是我对你的爱好吗爱”黄少天炸了。

“柯基别偏题,老叶你还是回答为什么不接电话”张佳乐给了黄少天一个嫌弃的眼神。

“张佳乐你长得高了不起啊还不是幸运E来jjcpkpkpkpkpk!”

“来就来!”

一旁看戏的苏沐橙抓了一把瓜子给楚云秀说“云秀别看剧了,这有好戏看。”

“沐橙你哪儿来的瓜子不吃完了吗”楚云秀疑惑道。

“嘿嘿”苏沐橙笑而不语。

那边叶修一脸理所当然的说:“我手机没你们备注不知道是谁,当然不接。”

“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是不给陌生人开门的小孩吗”孙翔笑道。

......沉默

众男队员:卧槽...好萌...

-END-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